close

是低!  已經無法計算天數了

因為我12月幾乎喝了一個月的蘋果汁  都快吐了063_吐.gif  

為什麼呢...

本來是想在做第二次之前每天來一小瓶之後

再正式進入六天每天1000CC的療程

結果非常不巧  在12/21剛好是第六天的那一天...

我那個居然來了!!

真的是有夠樹幹的...

果然不能生活作息不正常  不然都會算不準006_崩潰.gif  

結果只好繼續每天再喝蘋果汁

不過後來有偷懶  1000CC只喝了四天就直接喝油混合物了

可是...沒想到這次的效果居然超級好!!

目測應該有排出至少60顆肝膽石

而且還有咖啡色的(應該說是淡棕與深棕的綜合體)

跟上一次的只有渣渣相比  真是天壤之別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真的喝太多蘋果汁了

而且還加強使用了一些促進肝膽運作的精油

另外!!

這次不是用柳橙及檸檬的綜合果汁來混橄欖油

而是直接使用紅葡萄柚汁(真難喝...還是上一次的比較爽口)

總之這一次的效果雖好  可是變因實在太多了

尤其紅葡萄柚汁讓我有種要暈倒的FU  噁009_倒地.gif  

而且這次不像第一次只有第7天第一次喝瀉鹽後有排而已

而是一直到下午還繼續排...太有效率了

讓我在元旦那天早上一邊看著重播的紅白

一邊趕著跑廁所...

結果居然讓我錯過了松任谷由實的表演015_orz-v2.gif  

唉...目前預計1月底或2月初進行第三次

我想我這次應該也是會先每天喝一小瓶吧

看看能不能早點排完  不用像書上說的要排6-8次008_水汪汪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